吉宝管理基金收购Wilkie Edge大厦办公和零售空间

Wilkie Edge位于实利基,建有六层楼的办公空间,以及两层楼的零售空间。(吉宝有限公司提供)
Wilkie Edge位于实利基,建有六层楼的办公空间,以及两层楼的零售空间。(吉宝有限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有限公司(Keppel Ltd,前称吉宝企业)管理的基金以3亿4800万元收购Wevolve公司,后者持有位于实利基的办公和零售大厦Wilkie Edge。

集团星期一(1月8日)开市前宣布,旗下管理的Alpha Asia Separate Account在去年12月完成这项收购计划。它预计这不会对截至2023年底的财年的每股盈利,以及每股有形资产净值产生重大影响。

Alpha Asia Separate Account由吉宝持有,并获得荷兰养老基金经理PGGM的账户授权,总值3亿6000万元。基金专注于投资新加坡、日本和中国的商业房地产。

陈华美:本地市场对高素质房地产需求仍有韧性

吉宝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陈华美说:“本地市场对高素质房地产的需求依旧有韧性。收购这套处于优质地点和建设完善的房地产,将让吉宝发挥资产管理和可持续城市更新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高质量和创新的空间解决方案,打造面向未来的资产。”

综合用途发展项目Wilkie Edge拥有六层楼的办公空间,以及两层楼的零售空间,总净可出租面积(net lettable area)约为15万7400平方英尺。截至去年底,办公和零售空间已全部租出,主要租户包括私立教育机构楷博(Kaplan)以及SF Consulting公司。

集团计划通过资产增值计划来重塑大厦的现有空间,以取得更高的租金收入。与此同时,它将通过可持续城市更新策略,如使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科技,改善这套房地产的营运效率和表现。

吉宝股价星期一收报6.94元,下跌1.5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