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 Technology与约旦信息通信技协签署谅解备忘录

BIGO政府关系主管穆罕默德(Khaldoun Mahmoud)表示看好在约旦的投资,是因为它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及拥有致力于信息与通信(ICT)行业成长的政府。(BIGO Technology提供)
BIGO政府关系主管穆罕默德(Khaldoun Mahmoud)表示看好在约旦的投资,是因为它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及拥有致力于信息与通信(ICT)行业成长的政府。(BIGO Technology提供)

字体大小:

以哈冲突带来严重人道主义灾难的同时,也正不断产生外溢效应,给周边国家经济发展带来不确定性。不过,本地科技公司BIGO Technology仍看好在约旦的发展。

约旦数码经济和创业部旗下的Jordan Source星期四(1月11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主办了一场“约旦—新加坡科技联盟论坛”,重点介绍约旦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系统,以及新加坡和约旦企业的新机遇。 

BIGO是在约旦最大的新加坡公司之一,在论坛期间,BIGO与约旦信息和通信技术协会(int@j)共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旨在促进信息共享方面的合作,推动科技相关活动的开展,并支持商业风险投资。

约旦王储侯赛因(Al Hussein Bin Abdullah II)出席了这个科技联盟论坛。其他出席者还包括约旦数码经济和创业部长艾哈迈德(Ahmad Hanandeh)和约旦驻新加坡大使纳贝尔(Samer Anton Naber)。

BIGO政府关系主管穆罕默德(Khaldoun Mahmoud)在接受《联合早报》的采访中说:“我们看好在约旦的投资,是因为它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及拥有致力于帮助资讯通信科技(ICT)行业成长的政府。此外,约旦还拥有受过良好教育、高技能的劳动力,大多数年经人精通数码技术,并建立了创新的技术生态系统。这都对约旦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有帮助。”

约旦信息技术服务市场规模 料在2028年达逾5亿美元

数据显示,约旦信息技术服务市场预计在2023年到2028年间增长迅速,202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亿1210万美元(约6亿8200万新元)。

纳贝尔指出,凭借其战略位置、稳定的商业环境,以及对数码创新的承诺,约旦为ICT投资提供了吸引人的环境。另外,新加坡也致力于培养科技专业人士,政府在促进有利于信息技术发展、创新和采用新技术的环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