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

交流站:大巴窑东选区办事处答非所问

字体大小:

首先,感谢大巴窑东选区办事处的王家邦理事长于7月3日在《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的答复《羽毛球被不同居民预订》。其实,我要反馈的重点,是有私人羽毛球学院每次都能订到星期五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的热门时段,来教球赚钱,甚至招人以更贵的收费打球。这跟是否由同一人预订多个时段或球场是两码事。

有预订民众俱乐部球场经验的人都知道,每名居民每天最多只能预订一个两小时的球场。若要预订同一天其他时段或球场,就要借用家人的Singpass登入网站或请朋友代劳。若真想查看是否有私人教练在热门时段牟利,民众俱乐部应可调阅闭路电视查看便能知晓,或者让职员在值班时查看闭路电视也行,单单审查预订记录是徒劳的。

至于王理事长在答复中说,已设置应对利用机器人程序预订球场的系统。但是,如今出现了一个比机器人更厉害的人工智能,听说能避开目前的一般应对系统。或许,保留一个球场让居民到柜台预订,不失为一个解决部分问题的方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