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看奥运会时,你在看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从小体弱多病,14岁之前几乎无法参与任何一项运动,所以对于运动员就有一种特别的羡慕,甚至到了拒绝观看任何一种运动赛事的地步,说起来好像有些近乎变态,其实,无非是少年的一种自卑和嫉妒心理,觉得那是多么健康的身体才可以达到的高度,反观当时的自己,几乎连正常的体育课都需要免修(就是体育成绩不做记录),于是由憾转恨,索性采取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态度,慢慢的,体育运动会包括运动员,对于我是越来越陌生了。

一直到了40岁以后,或许人到中年,心态改变了,反正再好的运动员过了35岁,都开始走下坡了,便开始重新欣赏起运动项目,当然,主要还是看些重大赛事,其中奥运会算是我最为关注的了。

我想真正关心爱好运动比赛的朋友,一定有特定关注的项目而且对相关运动员了如指掌吧,而我在奥运大约40多项比赛项目中,最关注是个人比赛项目,如举重、田径、体操、游泳等。那些球类运动,因为不会,所以内心仍耿耿于怀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