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乌镇戏剧节”闭幕 获奖青年戏剧人再出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九届“乌镇戏剧节”近日于乌镇大剧院闭幕,青年竞演的小镇奖获奖作品在闭幕式上揭晓,《现代洞穴》获得“小镇奖”特别关注奖,《月亮光光》《挺好》共同摘得“小镇奖”最佳戏剧奖,获奖青年戏剧人在舞台上喜极而泣。

这次青年竞演以“遥控器、酒瓶、空白”为三元素进行命题创作。18部青年竞演作品,84位青年戏剧人,从541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青年竞演为乌镇戏剧节注入最新鲜的血液,八年来,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参与人数达到8000人之多,共有125部作品入围。曾经年轻稚嫩的青年戏剧人,从这里出发,逐渐成长为中国戏剧的中坚力量。

除此之外,乌镇戏剧节邀请了22部优秀的中国国内剧目,和七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戏上演。10天共有61场演出,10场放映在八个剧院轮番登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