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越音·绽放狮城” 名家指导越剧欣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敏是中国著名越剧花旦,国家一级演员,将现场带来艺术分享和指导。(主办单位提供)
李敏是中国著名越剧花旦,国家一级演员,将现场带来艺术分享和指导。(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为宣扬华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传统戏曲与时俱进的时代魅力,中国绍兴市演艺集团组织文化专家、越剧和绍剧梅花奖演员,将于12月4日至5日来新加坡文化交流。考察团访新期间将参观三江会馆和旗下的三江梨园社,以及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

此次活动一大亮点是,12月5日(星期二)晚上,传统艺术中心和三江梨园社将携手联合主办“天籁越音·绽放狮城”名家指导联谊会。特邀中国越剧表演艺术家和“梅花奖”获得者李敏做艺术分享。浙江绍兴市越剧团和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也将会通过一些选段表演,现场讲解戏曲的艺术欣赏要点。此外,联谊会还安排本地越剧票友表演节目。在观众互动环节,名家老师将面对面指点。

李敏将任三江梨园社艺术顾问值得一提的是,联谊会上,三江会馆将为李敏颁发聘书,成为三江梨园社的艺术顾问。这也是李敏首次接受海外基地艺术顾问的委任。三江梨园社认为,李敏老师的加入,将为新加坡越剧发展带来宽广空间和创作灵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