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星粤剧中心演出两场粤剧粤曲

折子戏汇演由凌东明(左)指导、排演;粤曲演唱会邀宁小通(右)演出。(主办单位提供)
折子戏汇演由凌东明(左)指导、排演;粤曲演唱会邀宁小通(右)演出。(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新明星粤剧中心将于12月中旬呈献“梨园笙歌粤韵情:粤剧折子戏汇演”和“星港唱和粤韵情:粤曲演唱会”两场粤剧粤曲演出。

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九楼表演厅呈献“梨园笙歌粤韵情:粤剧折子戏汇演”。由艺术总监凌东明指导、排演。他介绍说:“届时所呈献的节目包括观众朋友耳熟能详以及首次编为折子戏的剧目,这场汇演也将特别邀请新加坡著名粤剧文武生陈福鸿压轴加盟演出。”节目有《孟姜女寻夫》《女儿香之剑誓》《铁掌拒柔情》《绝唱胡笳十八拍》《花田八喜之栈会》《玉宇蟾宫》《落花时节》《打金枝》,票价为20、30元。

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2时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九楼表演厅呈献“星港唱和粤韵情:粤曲演唱会”,由新明星粤剧中心主办,凌东明说:“这场演唱会邀请香港唱和群星协办。协办方的多位成员除了演唱,也将加入音乐阵容,参与伴奏。类似这样的新港合作模式在新加坡粤剧界比较罕见。到时所呈献的节目包括经典名段,以及本地首度登场的曲目。压轴曲目《李娃传之风雪情》将由特邀嘉宾、原唱者、中港著名粤曲演唱家宁小通莅新演绎。”节目有《裂镜重圆》《绝唱胡笳十八拍》《琵琶行》《群英会之小宴》《孙策归天》《客店诉冤》《花神》《李娃传之风雪情》,观众可凭赠券出席这场演唱会。

以上两场演出均由东安戏曲大乐队伴奏,有意购买12月16日门票,或索取12月17日赠券,可致电:65366813,或简讯:84526595、9879385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