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然芬芳家居环境

Ants Off天然驱虫剂以甜橙、薄荷、茶树和丁香的天然香气,驱赶小虫子。(互联网)
Ants Off天然驱虫剂以甜橙、薄荷、茶树和丁香的天然香气,驱赶小虫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Ants Off天然驱虫剂

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闻到杀虫剂的味道,会让人头疼不已,但有了Ollie的Ants Off天然驱虫剂,你可以在不使用有毒化学物质的情况下,人道地将害虫驱走。某些市售杀虫剂含有刺激性化学物质,可能会污染家居环境,危害健康,所以需要更天然无污的替代品。

Ollie的Ants Off驱虫剂采用精油以天然配方制成,可以安全地用于餐具和家中的任何地方,它以甜橙、薄荷、茶树和丁香的天然香气,驱赶爬行小虫子。

由于是水基配方,它可以安全地用于大多数表面,比如可以在厨房周围喷洒,甚至可以在婴儿椅上或孩子的房间里喷洒。250毫升,售价为$21.90。可上网购买:yoursustainablestore.com

Konges Slojd儿童平衡脚踏车设计轻巧,钢架坚固。(互联网)

Konges Slojd儿童平衡脚踏车

Konges Slojd的平衡脚踏车专为那些想学习骑车的小朋友设计。它设计轻巧,钢架坚固,易于骑行,骑累了还可轻松搬运。车架和铃铛以钢制成,手柄和座椅采用人造皮革制作,还有可爱的小篮子,以充满乡村气息的柳条编织。

脚踏车的座椅和手柄都可以调节,座椅最低高度37厘米,最高高度44厘米;手柄高度可在50到59厘米之间调节;适合3岁及以上的孩子骑行。Konges Slojd是丹麦一家主打天然有机的儿童品牌,创立于2014年,售卖儿童服饰、玩偶周边,以及室内装饰物件等。

脚踏车售价为$230,可上网购买:www.hellomellow.co

Ecco休闲跑鞋通体鲜艳的大红色泽,让穿者轻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品牌提供)

Ecco鲜红休闲跑鞋

Ecco与时尚偶像娜塔莎·拉姆齐-列维(Natacha Ramsay-Levi)合作设计的红色系带款Biom C-Trail Nrl女性休闲跑鞋($299.90),别致又抢眼,可轻松提升整体造型。中底(midsole)采用优质皮革制成,有助于吸收每一步的冲击力。它通体鲜艳的大红色泽,让你轻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每一步都走出潇洒风采。

可在各专卖店和网店(sg.ecco.com)购买。

The Verdant Lab的手工制作大豆蜡烛,采用100%纯精油制成,让家里充满自然芬芳。(互联网)

The Verdant Lab手工制作大豆香薰蜡烛

时下大豆蜡烛(soy wax candle)的香薰颇为流行,它的烛光比较温和,熔点比石蜡低,同样大小的蜡烛,大豆蜡烛能燃烧更久。由于大豆蜡是植物性质的蜡,不会产生大量浓烟和烟灰。The Verdant Lab的手工制作大豆蜡烛,散发着甜橙、雪松、广藿香和肉桂的温暖香气。采用100%纯精油制成,让家里充满自然芬芳。

在点燃前,先修剪烛芯至约6毫米或1/4英寸,以防止燃烧产生灰尘。蜡烛点燃后应至少燃烧1小时,直到蜡的顶层完全融化至边缘。为获得最佳效果,可在空气流动较小的房间点燃蜡烛。

蜡烛烧至见底后,瓶身可以洗干净重新利用。

售价为$21,可上网购买:therapymarket.com.sg

George Nelson的极星挂钟,是一款极具标志性的宣言式家装配饰。(互联网)

George Nelson极星挂钟

由美国工业设计师乔治·尼尔逊(George Nelson)设计的极星挂钟(Asterisk Clock),是一款极具标志性的宣言式家装配饰,以其富有表现力的造型,重现了1950年代的设计风格。这款由瑞士家具公司Vitra制造的挂钟,采用了榉木(beech)和金属材质。

极星挂钟的外观是经典的黑白双色,钟面为黑色,指针为白色,大胆的几何形状相当吸睛。高品质的石英钟表走时可靠。

售价为$545,可上网购买:watelier.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