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爱尔兰农产品登陆新加坡

字体大小:

爱尔兰有纯净的水和环境,肉类品质排行世界前10名,当地制作芝士和威士忌的工艺都走在世界前端,在本地很少有机会尝到。

本地杂货和肉类精品店Ryan’s Grocer积极开拓源货,从3月12日至4月7日首次引进来自爱尔兰的海鲜、芝士、威士忌和肉品。即日起至3月28日购买爱尔兰产品可获10%折扣。

爱尔兰的安格斯牛肉是世界最古老牛种,油花格外细腻。(品牌提供)

爱尔兰海鲜供应商Sofrimar,首次将高品质产品如欧洲蜘蛛蟹蟹爪、面包蟹(Brown Crab,也作黄道蟹)、面包蟹蟹爪和海螺出口到本地。爱尔兰的安格斯牛肉是世界最古老牛种,油花格外细腻,味道与众不同。

Tipperary Brie是以巴氏杀菌牛奶制成的温和芝士。(品牌提供)

芝士也有好几款。Tipperary Brie是以巴氏杀菌牛奶制成的温和芝士,带有白色霉皮和柔软黄酱。Gubbeen是半软工匠奶酪,散发蘑菇和坚果香。得奖的McCarthy’s爱尔兰威士忌,可尝到烤燕麦、黄苹果、肉桂香料和干藤果味道。

Ryan’s Kitchen从即日起至3月28日,推出以爱尔兰食材烹调的料理,如海鲜浓汤、烤肉拼盘和烤羊排。

  • 地址:1 Kim Seng Promenade #B1-144/145 S237994
  • 电话:6767339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