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anbyME移动电视来到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tanbyME是一款新颖的移动电视。(厂商提供)
StanbyME是一款新颖的移动电视。(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科技品牌LG最近在本地开始售卖设计新颖的StanbyME移动电视。27英寸面板装在带滚轮的可移动支架上,可调节屏幕高度,横向或是直向。电视内建电池,满电状态下能使用最多3个小时,必要时也可透过电线长时间定点使用。

StanbyME支援HDR10 Pro高动态对比,画面看起来更细腻,并搭载了Netflix、YouTube等串流平台软件,能直接播放视频内容。透过NFC快速配对,用户能很方便地将安卓或iOS设备的画面投射到电视屏幕上。LG也提供可拆式手机底座,方便用户将手机固定在电视顶部做视讯直播。

透过USB、HDMI或是无线连接,StanbyME也能作为电脑的扩展显示屏。至于操作方式,除了透过遥控器,还能触控或以手势操作,相当方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