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MART智能显示屏观看视角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2SQ780S配备LG Ergo支架,能轻松旋转,方便用户观看节目。
32SQ780S配备LG Ergo支架,能轻松旋转,方便用户观看节目。

字体大小:

韩国LG最近在本地发布首款SMART智能显示屏系列,旗舰产品是32英寸的“32SQ780S”。它采用31.5英寸面板,显示比例为16:9,画质达到4K UHD水平(分辨率为3840x2160),支持90%的DCI-P3色域和HDR10规格。显示屏内置两个扬声器,并搭载webOS 22系统,用户无须连接电脑或其他设备,便能直接开启游戏,或观看Disney+、Netflix、Prime Video等串流平台。更棒的是,显示屏能使用LG的Magic Remote遥控器操控。

此外,32SQ780S配备LG Ergo支架,能轻松实现旋转、升降等操作,让用户获得最佳观看视角。这款智能显示屏能从LG Content Studio下载各种家庭办公应用程序,用户可利用ThinQ Home Dashboard功能操控支持webOS的智能家电。通过苹果AirPlay 2或安卓Screen Share,用户也能把手机内容投放到智能显示屏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