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Cross 平实可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S-Cross极具视觉冲击力。(龙国雄摄)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S-Cross极具视觉冲击力。(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铃木紧跟跨界潮流,发布S-Cross微混SUV,车身线条流畅,设计简洁大方。S-Cross搭载1.4公升微混动力系统,只有普通驾驶模式,简单实用,四平八稳。

本地市场近年出现不少跨界(crossover)SUV,丰田今年就推出Corolla Cross和Yaris Cross。铃木(Suzuki)紧跟这股跨界潮流,刚在本地发布S-Cross微混SUV。

虽是一款小型SUV,S-Cross外形设计却充满力量。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有一条横向镀铬饰条,硕大铃木车标位于正中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细长三单元式尾灯跟前脸的日行灯组相呼应,下方的银色护底板给人一种硬朗的运动感。车子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05、1785、1585毫米,轴距260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塑料材质,设计简洁,不会过于复杂。双圆形仪表盘仍使用机械指针,左边显示引擎转速(rpm),右边显示时速,中间是数码显示屏,能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如扭矩、耗油量、引擎和电池的动力传动等。车子配备传统换挡杆和手拉刹车器,冷气系统用实体按键操控,排风强劲,就算坐在后座也能感受到阵阵凉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