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世大运让柯文哲人气飙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选手在世大运表现出色,激起民众的热情,连带也使柯文哲的连任行情大涨。(中新社)
台湾选手在世大运表现出色,激起民众的热情,连带也使柯文哲的连任行情大涨。(中新社)

字体大小:

《苹果日报》昨天公布针对台北市民所作的最新民调,73.7%对柯在世大运表现满意,57.39%支持柯连任,相对的,总统蔡英文在世大运表现仅获44.53%满意度。


2017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顺利落幕,无党籍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人气飙升,多个媒体民调均显示民意对其满意度达七八成以上,外界认为柯文哲明年底连任希望大增,甚至可以挑战2020年总统之位。


原本有意推出台北市长人选的执政党民进党因为柯文哲声势大起而陷入思考,但柯文哲以平常心应对,强调距离选举之日仍远,先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