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团10周年谈风风雨雨 韩天团BigBang现身CNN

出道10周年,太阳(前排左起)、G-Dragon,胜利(后排左起)、大声、T.O.P一起分享对未来的期望。(CNN提供)
出道10周年,太阳(前排左起)、G-Dragon,胜利(后排左起)、大声、T.O.P一起分享对未来的期望。(CNN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BigBang今天在首尔举行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BigBang过去十年来在娱乐圈发光发热,以流行音乐和韩风时尚引领风靡全球的韩流。如今团员虽然各有发展,他们仍然会以团体之名继续创造巅峰的音乐之旅。

在9月的CNN月播节目《亚洲名人聊天室》中,CNN驻韩记者Paula Hancocks在首尔圣水洞的S-Factory与BigBang做了深度专访。BigBang正在此处举办出道10周年的限定纪念展览“Big 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专访中,团员回顾过去经历的风风雨雨,并分享他们对未来的期望,节目将在9月8日(星期四)下午4时30分首播。

彼此越来越友善

G-Dragon说:“我们的表演不会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元素,中间会有一些单独的表演串场。当其他人看我们的表演,不会只是看到华丽的表演,还会有一些有趣元素。例如我们会用搞笑扮装展露我们可爱的一面,或在表演中加一些诙谐元素,搭配多种多样舞步。我们通常会在表演开头有惊喜,穿插轻快曲目,带领观众兴奋,也会唱一些深情的歌曲。我们对表演的流程要求高,希望观众可以感受到。”

太阳说:“当然我们有艰难的时候,但慢慢磨合,彼此越来越友善。现在我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欢笑不断。五个人在一起是最开心的,这种关系将使BigBang更长久。”

每天训练12小时

G-Dragon说:“不是真的每天都训练12小时,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这样度过,这是韩国娱乐圈的系统。我不清楚其他国家是怎样的,因为没有体验过,但是韩国的娱乐界已经形成这个体系,我们只是跟随。”

经常被问到服兵役问题

太阳说:“我们经常被问到服兵役的问题。当然未来有很多考验和责任等着我们,但是这些是自然而然就会达成的。另外,因为希望未来10年有更加好的发展,我想很多人都担心,无论是粉丝还是其他人——他们十分担心BigBang未来会怎么样。与其担心,我们保持开心的心态,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我们对未来10年充满期盼,每一个团员都有信心尝试新事物。我们有梦想,所以每一天都令人兴奋。”

未来十年的前景

太阳也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会继续做想做和喜欢做的事,这10年都是这样走过的。这10年我们的音乐和表演影响了许多人,但未来10年我想我们对BigBang的定义应该更加大。我们的下一步不应该局限于音乐和舞台。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个可以带给许多人良好影响的团体,下一步是努力成为这样的人。 ”

G-Dragon说:“我一直觉得今天好过昨天,明天比今天更好。虽然缓慢,但会继续前进,因为如此我们才会今天在这里。

我觉得未来也是这样。我会努力让每一天都有进步。”

T.O.P说:“我们为韩国娱乐界带来一些前所未有的东西,我希望成为可以给韩国文化贡献的人。不管是音乐、表演还是影片,我希望可以一直给人看到新的一面和提供新的想法。”

大声则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带给娱乐界一个好影响。既然已有很多人听我们的音乐,我们应该继续发行好的音乐。”

胜利说:“就我来说,未来10年维持我们的成就和继续我们做的事情很重要,而不是仅止于尝试新的事情。原地走总是比前进容易,我想应该维持我们一直以来的成就,并希望未来10年可以持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