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种元素 意外配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独立设计师陈书林个人时装品牌MAX.TAN 2018春夏系列在设计上与以往系列大相径庭:不仅是使用最多颜色的一次,还有各种衣饰、文化、地域元素的混种。


本地独立设计师陈书林(Max Tan),谈及个人时装品牌MAX.TAN 2018年春夏系列时说:“可能以往熟悉我的消费者,这次会以为买到了假的陈书林吧,哈哈。”他以开玩笑的方式,指出2018春夏系列在设计与以往系列大相径庭。


在颜色上,这是一个多彩的MAX.TAN——他素来倾向于使用黑白灰基础色,较少有其他色彩的发挥,这是为了最直接地凸显着落于时装上的建筑感和结构感。但新系列兼顾时装建筑概念的同时,使用了多种色彩,包括:红色、黄色、橘色、栗色、蓝色,这是自2010年创办品牌以来,使用最多颜色的一次。当然,经典的黑白灰也没缺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