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的《正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月18日扎克·施奈德版的《正义联盟》上线了。这应该是电影史上极少见,因创作理念不合而脱队的导演在事隔多年后被请回去完成创作并上映的特例。这要归功于扎克的支持者在过去四年来不懈的努力。

故事要从2012年说起,那年漫威影业在有计划的连拍了几部不同漫画超级英雄(钢铁人、浩克、雷神索尔和美国队长)为主角的电影后,把这几个人物集中起来再加上两个不那么超级的英雄(鹰眼和黑寡妇)推出了《复仇者联盟》。此片叫好叫座,不但以2.2亿预算赚得15.18亿美金的票房,稳坐年度全球票房冠军,更让漫威成为改编漫画超级英雄电影,纯度最高的一面金字招牌。

漫威的成功,让另一家好莱坞大户华纳,也跟着推出以DC漫画超级英雄为本的系列电影。虽起步晚,可是DC的超级英雄比起漫威的更广为人知。于是先后推出《超人:钢铁英雄》(2013)、《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2016)和《神力女超人》(2017),然后在2017年11月推出集合超人、蝙蝠侠、神力女超人、水行侠、闪电侠和钢骨六位超级英雄的电影《正义联盟》。可是却在制作后期出了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