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相约彩虹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ncle Ringo创办人李文强和女儿李慧敏,计划在疫情后主办“大世界”主题嘉年华会,与众同乐。
Uncle Ringo创办人李文强和女儿李慧敏,计划在疫情后主办“大世界”主题嘉年华会,与众同乐。

字体大小:


“小孩在家闷了几个月,家长会想带他们来玩,我们对主办嘉年华活动很有信心。病毒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团结一致对抗成功后会一起出来,就像风雨后的彩虹。”


全民防疫期间,嘉年华游乐设施公司老板李文强面临收入归零的经营考验。经历过沙斯一役,李文强面对这回更严峻的疫情并不气馁,相信人们在风雨过后会拥抱彩虹,期待疫后与众同庆那一天的到来。


乘坐的私召车从榜鹅东路弯进特丙巷(Tebing Lane)的时候,榜鹅东集装箱餐饮区的餐馆全都没开,偌大的停车场只有零星几辆汽车和货车。雨下得很大,我一开门,后座就被雨淋湿了。好不容易撑开伞,下了车,抬头看到停车场的末端,有两条龙,一条红色的,一条黄色的,和一只戴红框眼镜和帽子,笑得憨厚的大白狗。它们伫立在雨中,在一个被围起来的游乐园里,似乎在傻傻地等着好久不见的小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