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游客遭旅巴弃清迈郊外 行李内外币也被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旅游巴士丢弃的五名外国男子周一到清迈一警局报案。(曼谷邮报)
被旅游巴士丢弃的五名外国男子周一到清迈一警局报案。(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五名外国游客在泰国首都曼谷购买了前往清迈的旅游配套,结果却被旅游巴士丢弃在清迈郊外,后又发现行李内的现金不翼而飞。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周一接获线报,指清迈郊外沙拉皮地区一个油站出现几个落难的游客。警察抵达现场后发现,五名年轻外国男子——四名巴西人和一名以色列人,拖着行李等待援助。


这五名游客告诉警方,他们在曼谷著名旅游街考山路一家旅行社购买了清迈旅游配套,配套包括前往清迈的交通和住宿。他们是在星期天晚上出发,当时巴士上共有约20名游客。该巴士沿途停靠三次,最后在周一上午抵达沙拉皮的油站。当时司机要求所有游客带着行李下车,然后什么也没交代,就把车开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