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月底停止经营 樟宜机场外币兑换柜台 约百名职员被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兴业银行新加坡本月底停止经营樟宜机场内的外汇货币兑换柜台,英国外汇公司料接手。(林泽锐摄)
兴业银行新加坡本月底停止经营樟宜机场内的外汇货币兑换柜台,英国外汇公司料接手。(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兴业银行新加坡发言人回答本报询问时说,银行与樟宜机场集团的现有合约本月25日期满后,银行打算撤出新加坡大众零售外汇货币兑换业务,把重心放在其他核心业务领域上。


兴业银行新加坡本月底起,不再经营樟宜机场三个搭客大厦的13个外汇货币兑换柜台,大约100名职员将被裁,但大部分员工并没有因此失业,而是加入取代该银行的外汇公司。


兴业银行新加坡(RHB Bank Singapore)发言人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说,银行与樟宜机场集团的现有合约本月25日期满后,它将停止经营机场内的外汇货币兑换柜台。“银行打算撤出新加坡大众零售外汇货币兑换业务,把重心放在其他核心业务领域上,这是整体计划的其中一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