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年长者用智能手机看新闻 “陪你看报纸”3月31日约定你

字体大小:

想了解今年财政预算案有哪些重要宣布,以及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看新闻的年长者,记得在3月31日下午到宏茂桥中心,出席“陪你看报纸”之“财政预算案与你”活动。

随着2G电信网络在4月1日走入历史,《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记者与多名公众义工,将在这个三小时活动中以小组形式,仔细教导年长者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浏览zaobao.sg应用上的新闻。

此外,义工们也整理出财政预算案中与国人切身相关的政策宣布,让年长者进一步了解这些变化对他们的影响。

这项大型读报活动在3月31日下午2时于宏茂桥中心的中央舞台(宏茂桥8道第712和709座组屋之间)举行,全场以华语讲解,入场免费。

活动现场提供平板电脑

为了在活动当天有效指导出席者学用智能配备看新闻,多名读报义工已提前于上周六(25日)接受培训。有意学习如何上zaobao.sg应用看新闻的年长者,在3月31日可自带智能手机参与。

没智能手机的年长者也别担心,到时可在活动现场使用三星捐赠的100台Galaxy Tab A 10.1英寸平板电脑。

出席者将在义工指导下,学习下载和登录应用的方法,浏览zaobao.sg应用上的新闻与视频,以及利用文字阅读功能“听”新闻。

zaobao.sg应用不仅集合《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新闻,还有许多精心制作的特制内容,包括《封面人物》和《关我什么事》节目、互动游戏和活动直播等。懂得使用zaobao.sg应用,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迅速知晓国内外大小事。

“陪你看报纸”之“财政预算案与你”现场无线网络由新电信免费提供,活动也获得杨厝港公民咨询委员会和宏茂桥市镇理事会的支持。

陪你看报纸:财政预算案与你

日期:3月31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5时

地点:宏茂桥中心中央舞台

(宏茂桥8道第712座和第709座组屋之间)

精彩相关新闻及视屏:“陪你看报纸”义工 率先掌握zaobao.sg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