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皇商业大厦商联会 新执委半数未满50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潘丽萍(前排右五)和胡启耀(前排左四)以及全体执委向会员和来宾祝酒。(徐颖荃摄)
 潘丽萍(前排右五)和胡启耀(前排左四)以及全体执委向会员和来宾祝酒。(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金皇商业大厦商联会会长胡启耀说,新执委会将一如既往,极力维护整体会员的利益。


胡启耀是在大厦商联会第19届执委会就职典礼上讲话时强调,本着整体会员利益着想,商联会几年前着手翻新大厦设施时,就按照绿色建筑标志规格,更新大厦的天花板、照明灯、冷气与通风系统等共用设施。大厦因此获建设局颁发“绿色建筑标志”(金奖)。


对于多名资深执委让贤,让年轻会员有机会中选进入新执委会,胡启耀表示十分感谢。新届执委会21人,半数在50岁以下,其中有三名不到35岁,胡启耀是首名三连任会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