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亚继续耕耘武吉班让 拟将解答居民问题机制化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中,红衣者)日前到武吉班让一带的咖啡店感谢选民,分发传单时也不忘以华语和福建话向居民问好。(特约陈福洲摄)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中,红衣者)日前到武吉班让一带的咖啡店感谢选民,分发传单时也不忘以华语和福建话向居民问好。(特约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在武吉班让区落选的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接下来计划把竞选期间的网上直播节目“问保罗任何问题”带入该区,继续为武吉班让居民服务。

淡马亚选后到武吉班让一带的熟食中心、咖啡店和巴刹答谢选民,不少居民都对他表示欢迎和支持,并鼓励他为下届大选再接再厉。

武吉班让区是本届大选的热点区之一,淡马亚代表民主党对垒人民行动党的连荣华,但最终以46.26%的得票率败选。

淡马亚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从一开始就相当悲观,我告诉太太如果这次能得到45%选票已很高兴,结果我得到46%,超出了我的期望。”

他指出,本届大选是场危机选举,因此他对民主党的成绩感到很惊喜。

“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前进,许多选民都希望我们能回来。如果武吉班让下来还是单选区,我们一定再尝试。”

针对接下来在武吉班让区的工作,淡马亚透露,团队正探讨如何将竞选期间进行的网上直播节目“问保罗任何问题”(Ask Paul Anything)带入该区组屋底层。

保罗是淡马亚的名字,该节目是效仿网民流行的“问我任何问题”(Ask Me Anything)系列。他指出,团队曾在法嘉、万吉和秉定一带举行该活动,反应相当不错,下来将继续在武吉班让区寻找合适的地点和时间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