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砍伐在印尼被定罪后潜逃 用假护照入境商人遭遣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告艾德霖共面对15项抵触移民法令的罪状。他四度利用假护照入境新加坡,认罪后被判罚款1万4000元。

曾因非法砍伐林木而造成印度尼西亚损失高达390亿新元的一名当地商人,在2008年遭印尼最高法院判刑后潜逃多年。原来这些年来,他四度利用假护照入境新加坡,日前他认罪后被判罚款1万4000元。他将被遣送回印尼。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发言人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表示,被告艾德霖(Adelin Lis)在新加坡触犯移民法令,他因在2017年与2018年期间多次通过虚假申报获得探访证而被定罪。他已于本月9日被判罚款1万4000元,或以监禁12周取代。当局指出,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提出可安排在6月16日通过私人飞机将艾德霖遣返回印尼,但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拒绝这项安排,因所有被遣返的外国人都须由新加坡当局全权处理。移民与关卡局将尽快安排商业航班将他遣返回原籍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