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开工仅五个月腹痛送院产下女婴 连累雇主平白承担医药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雇主怀疑女佣一开始就隐瞒怀孕一事,在女佣产女后无奈报警,希望得到赔偿。(关俊威摄)
雇主怀疑女佣一开始就隐瞒怀孕一事,在女佣产女后无奈报警,希望得到赔偿。(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接到女佣产婴消息,女雇主震惊不已,她和家人几个月来完全没注意到女佣有身孕。她说:“她的身材比较肥胖,衣服也比较宽松,完全看不出有身孕。”

上门工作五个月,女佣肚子痛送院,隔天竟产下一个足月女婴。雇主称,女佣做了例常体检,但她身材肥胖,日常衣着宽松,看不出有身孕。对于女佣产女一事,雇主和家人感到难以置信。

雇主的妻子云雪娇(47岁,纸袋和塑料盒批发商)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她家女佣来自印度尼西亚,名叫伦尼(Renny Anggraeni,37岁),之前在义顺一处家庭工作三个月,过后在女佣中介“赋闲”一个月,去年10月31日才到她家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