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成立40周年 早报学生通讯员相聚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250名新旧学生通讯员齐聚一堂,欢庆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成立40周年。(陈渊庄摄)
约250名新旧学生通讯员齐聚一堂,欢庆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成立40周年。(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约250名新旧学生通讯员星期六(8月26日)齐聚报业中心礼堂,欢庆这一重要里程碑,传承跨代创作之火。

今年的周年庆活动特别增设了前学生通讯员的分享环节,邀请本地学者陈志锐博士、台湾TVBS主播兼首席外交军事记者刘亭廷(31岁)、《联合早报》高级摄影记者蔡家增(51岁),以及本地创意媒体人王朝弘(42岁),分享他们在学生通讯员时期的难忘经验。

陈志锐在分享会上指出,学生在求学阶段,能加入这样一个校外的兴趣组织,绝对不是理所当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