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协会月费将逐年上调 部分会员:福利无显著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国立大学协会有三处会所,其中之一在曼德礼路。(蔡家增摄)
新加坡国立大学协会有三处会所,其中之一在曼德礼路。(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拥有约1万5000名会员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协会从9月1日起,把每月会费从60元上调至80元,明年9月再进一步调至100元。不过,有会员指会费增幅过高,福利却没显著提升。

1954年成立的国大协会(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ociety,简称NUSS)开放给国大毕业生和其他国内外大学毕业生加入。协会在肯特岗、新达城以及曼德礼路设有会所,设施包括泳池、健身房、卡拉OK、活动室、餐厅等。 

国大协会:因营运开支剧增 会员费分阶段调涨国大协会管理委员会星期四(8月31日)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协会的营运开支这几年来剧增,因此会员费将分阶段调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