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月齐心准备报告 第四代领导团队合作无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说,4G领导团队期待与新加坡人密切合作,将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的想法,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和计划。(谢智扬摄)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说,4G领导团队期待与新加坡人密切合作,将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的想法,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和计划。(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为首的18名第四代领导团队成员,在16个月“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期间,每月都以工作小组方式开会,并针对各种课题热烈讨论。遇上涉及不同部门的特定政策,他们还会个别开会,进行深入探讨。

黄循财星期五(10月27日)在记者会上答复媒体提问时,透露第四代领导团队齐心准备新加坡携手前进报告的过程,并指三年应对冠病疫情的经验,让团队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他说,第四代领导团队通过这个运动,对彼此的优势有更好的了解,知道作为一个团队要如何互补,以及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我们期待与新加坡人密切合作,将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的想法,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和计划。”

去年6月推介的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涵盖经济、教育、医疗、家庭、环境及新加坡身份认同六大支柱。各支柱都有至少一名主管相关部门的部长,联同担任政治职务者,负责领导不同主题的讨论。  

除了黄循财,另有五名部长即教育部长陈振声、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卫生部长王乙康、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也根据报告内勾勒的七大转变,依序在记者会上发言,阐述政府的立场和准备推出什么措施,协助新加坡人打造更美好的共同未来。

当媒体问及第四代领导团队何时会寻求人民新的委托,来执行报告中的建议和接班进展,黄循财简单回应说,将在适当的时间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