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仲和清华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新仲和清华大学法学院将合作,为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在新仲安排实习机会。(档案示意图)
新仲和清华大学法学院将合作,为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在新仲安排实习机会。(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与中国清华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动国际仲裁的实践和发展。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简称新仲)星期一(11月13日)发文告说,新仲首席执行官林美恩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龙俊副教授星期一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

根据这份备忘录,新仲和清华大学法学院将合作,为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在新仲安排实习机会。双方还将探索更多合作机会,邀请新仲推荐讲师讲授、合作设计有关新仲或新加坡仲裁的课程、开展联合培训项目、研讨会等活动。

龙俊说:“我们非常高兴与新仲签署协议,为学生提供在新仲的实习机会并和新仲探索课程、研讨会、培训项目的深入合作。相信我们的合作将培养下一代仲裁从业者的国际化视野,共同推动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的发展。”

林美恩说:“新仲很高兴能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合作,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共同开发有益于接触国际仲裁实践的课程。我们相信这有助于支持下一代仲裁从业人员的发展和培养,并期待着与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