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乐集团关闭裕廊工厂 生产部300名员工被裁退 

食品加工和包装公司利乐集团星期二(2月27日)发文告宣布,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利乐将关闭本地位于裕廊的工厂。(取自谷歌地图)
食品加工和包装公司利乐集团星期二(2月27日)发文告宣布,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利乐将关闭本地位于裕廊的工厂。(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利乐集团将关闭位于裕廊的工厂,约300名生产部门的员工被裁退。

食品加工和包装公司利乐集团(Tetra Pak)星期二(2月27日)发文告宣布,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利乐将关闭本地位于裕廊的工厂,在未来12个月内,把公司在本地的包装材料生产线整合到本区域的其他工厂。

利乐集团位于裕廊的包装材料工厂从1982年开始运营,为新加坡客户提供产品,并作为出口基地。他们的客户包括杨协成、百佳(Pokka)和雀巢等本地和国际品牌。

利乐说,公司已在星期二通知受影响的员工,人力资源部门也会在一周内与受影响员工一对一地商讨解决方案,如提供新的工作机会。

利乐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利乐集团仍会维持在新加坡的商业存在,包括将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主要负责业务管理、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等工作,预计可提供250个工作岗位。

”我们将迁往一个交通便利的新址。新加坡将继续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最大的办事处之一。

“公司权衡了各种方案,为员工制定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良好的照顾。我们将根据内部政策,包括法定裁员要求,为工作受到直接影响的员工提供更好的社会福利。”

利乐还将与食品饮料及同行业工友联合会(Food, Drinks and Allied Workers’ Union,简称FDAWU)合作,帮助受影响的员工。

FDAWU秘书长陈福顺说:“通过FDAWU与利乐集团的紧密合作,利乐及早通知了这次的行动,并与我们协调,为被裁减的员工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并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