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被前任男友打 女子报假案判监三个月

被告苏菲亚今早被判坐牢三个月。(新明日报)
被告苏菲亚今早被判坐牢三个月。(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餐馆老板与情人分手后,继续遭对方骚扰,女方还带女下属上餐馆闹,两人谎称被他打,报假案还向法庭投诉,导致他被调查。

这名情人苏菲亚(52岁)面对四项提供假口供和假证据的控状,星期一(3月4日)早在认罪后被判坐牢三个月。

案情显示,被告在武吉士一带的峇厘巷开了一间人力资源公司。

她在2015年间与一名男子莱恩(42岁)交往,两人在隔年初以联名董事身份开公司,于被告公司楼下经营一家餐馆。不过同年4月,莱恩与被告分手,隔年1月跟另一名女子结婚。

莱恩之后将公司改名,并除去被告董事的职务。

被告与莱恩虽分手,但由于被告的公司就在餐馆的楼上,因此两人仍会碰面并出现摩擦。

莱恩在2017年5月23日成功申请个人保护令,禁止被告联络他和妻子。不料当天傍晚5时,被告带着女下属庄静雯(28岁)到莱恩的餐馆闹事,以致莱恩将被告和庄静雯锁在餐馆里。

被告和庄静雯事后报警,指莱恩对她们动粗,被告甚至在同月30日提出推事投诉(Magistrate’s Complaint),并在投诉状的每一页,签名发誓说投诉内容是真实的。

被告报假案导致莱恩必须接受警方调查,并录下三份口供。(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3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