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士纳自然公园徒步 女子遭猴子咬伤

艾米到策士纳自然公园徒步时,右手臂被猴子咬伤,肿了一大块。(受访者提供/档案照片)
艾米到策士纳自然公园徒步时,右手臂被猴子咬伤,肿了一大块。(受访者提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女郎公园徒步,从塑料袋里拿出水瓶准备喝水时,旁边丛林突然窜出一只大猴子,一口咬住她右臂,留下伤痕,还露出獠牙,吓得她赶紧逃跑。

这起野猴袭人事件发生在星期三(4月3日)下午1时许。地点是武吉班让附近的策士纳自然公园(Chestnut Nature Park)。

艾米(32岁,美容师)受访时透露,当天早上10时到公园,下午1时许准备回家。

“我当时正要走下一段台阶,右手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瓶水。我想喝水,就从袋子里把水瓶拿出来。”

说时迟,那时快,水瓶拿出时,一只猴子突然从旁边的树丛窜出,咬住了她的右臂。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觉得它可能是想抢我的水瓶或塑料袋。被咬后,我感到十分疼痛,心里也很害怕。”

当时周围没有其他人,她只能不断挥舞着右臂,才终于把猴子甩开。

“我往前跑了好几步,随后转过身,看见那只猴子站在地上看着我,还朝我露出獠牙,十分可怕。”

艾米惊魂未定地立刻到附近诊所求医,医生随即替她打了破伤风针。

“医生让我保持伤口的清洁,也给了我药膏和口服药。我现在伤口还会痛,但不太影响日常生活。”

她希望通过自身经历提醒公众注意,远离猴子,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4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