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电线勒颈抢女房东6万元财物 男子不认罪

被告涉嫌用电线勒女房东颈项,再抢走名表、钻戒等贵重物品。(警方提供)
被告涉嫌用电线勒女房东颈项,再抢走名表、钻戒等贵重物品。(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55岁女房东被指遭前房客用电线勒颈打抢近6万元财物,丈夫供证说妻子奄奄一息向他求救,申诉前房客袭击她时问她遗言,她不愿就范对方就威胁会对她家人不利,吓得她大小便失禁,交出首饰、手机和提款卡。

这起事件发生于2022年7月30日,地点在高文李节士坊一带的一栋私宅内。

被告是29岁的吴育胜(译音),他面对10项包括抢劫伤人、破门行窃、以及欺骗等控状。

被告涉嫌袭击的是一名55岁的妇女,她是被告的前房东。

被告不承认抢劫伤人指控,法庭星期一(4月8日)对此进行审讯,星期二(9日)早上供证的是女房东的丈夫。

他表示,案发当天晚上7时许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她快死了。他因此急忙开车回家,见到妻子趴在住家前的花园,便把她扶到屋内,问她发生什么事。

妻子告诉他,她起床后看见一名一身黑的男子出现在屋内楼梯处,以为有人来维修电梯,怎料发现原来是被告来抢劫。

他称被告用电线勒妻子的脖子,跟妻子要钱,还问她有什么遗言。妻子当时不肯就范,表示自己不想活了,叫被告杀了她。

丈夫说被告见死亡恐吓无效,便对妻子说会伤害她的家人。

丈夫指妻子当时感到害怕,担心被告真会对付家人,才会将身上的劳力士手表、钻石手链以及戒指交给被告,希望能打发他走。

怎料被告还不满足,最后拿了妻子的提款卡提钱,还拿了妻子的电话转账5万元给自己。

丈夫透露,妻子当时无力反抗,甚至大小便失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4年4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