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优惠券4月中推出 电器零售商看准商机推出促销

一些电器零售商趁政府4月中将提供气候优惠券,也推出促销活动,希望吸引消费者购买节能省水电器。(林明顺摄)
一些电器零售商趁政府4月中将提供气候优惠券,也推出促销活动,希望吸引消费者购买节能省水电器。(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4月15日起,每户政府组屋家庭可获得300元气候优惠券,用于购买节能电器与用品。电器零售商把握商机推出促销活动,允许顾客先购买产品,在领取优惠券后再申请退款。

政府早前宣布,公众可在14个参与商家经营的约300个门店,使用气候优惠券(Climate Voucher),抵消购买10种节能省水家电和家居用品的费用。这些产品包括:洗衣机、冰箱、冷气机、花洒、直流电风扇、LED灯,以及马桶等。

电器零售商音响之家(Audio House)星期二(4月9日)发文告透露,凡最迟在4月30日使用完300元气候优惠券的顾客,可获得价值600元的电子礼券(eCashback)。顾客下次到音响之家消费,可利用电子礼券来抵消购买指定产品的部分费用,每消费100元可使用20元礼券扣除费用。

发言人受询时说,公司已接到一些顾客有关气候优惠券的询问,为了方便顾客,公司允许他们先购买节能产品,之后在领取气候优惠券后再申请退款。

“我们预计洗衣机、冰箱和冷气机会受到顾客欢迎,因为这些电器产品可为家庭省下最多的水电费。公司与各品牌商讨引进不同产品供顾客挑选。公司也预订了更多货,确保货源充足。”

音响之家指出,可利用优惠券购买的节能产品包括从80多元起跳的直流电风扇、从300多元起跳的洗衣机(四个钩),以及从600多元起跳的冰箱(三个钩)等。公司创办人兼执行总监李文德希望通过这项促销活动,帮助顾客进一步节省开销,并鼓励人们选择更环保节能的产品。

丰城(Gain City)市场总监曹川雷答复询问时说,4月15日刚好是丰城43周年庆促销期间,公司为顾客提供多重优惠,鼓励他们选择节能电器。例如,购买有四个钩标志的洗衣机及洗衣烘干机,可另外节省高达300元。顾客可先预购产品,在4月15日后再使用300元气候优惠券来支付余额。

近来天气炎热,公司预计许多人会使用优惠券来更换冷气系统。提前使用优惠券预购的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是冰箱,其他热销品包括冷气机和洗衣机等。

消费者杨佳敏(38岁,经理)受访时说,她会好好利用气候优惠券,由于优惠券的有效期2027年底截止,她并不急着马上使用。“家里的电器还完好,我打算日后添购新的冷气机或洗衣机,会留意零售商不时推出的促销活动,货比三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