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1年回返意乙 拉涅里再执教卡利亚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涅利回到执教生涯闯出名堂的地方,要带领卡利亚里摆脱目前的困境。(路透社)
拉涅利回到执教生涯闯出名堂的地方,要带领卡利亚里摆脱目前的困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曾率领莱斯特(Leicester)夺下英超冠军的意大利籍主帅拉涅里(Ranieri)时隔31年后,回到意乙球会卡利亚里(Cagliari)任教。

71岁的老帅拉涅里曾在1988到1991年之间率领当时在意大利丙级联赛的卡利亚里,连续两季完成两级跳,升上意甲,打响名堂。他执教生涯里最广为人知的战绩是率领前一个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莱斯特写下“狐狸童话”,拿下2015/2016赛季的英超冠军。

拉涅里去年10月成为沃特福德(Watford)主帅,但他三个月只带队拿到七分,今年1月被球队解雇后就赋闲在家。他和卡利亚里签约到2025年6月,并将在明年1月1日上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