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落后多特 蓝军主场背水一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对于锋无力的蓝军来说,在欧冠赛上进球记录良好的斯特林是他们在前线最大的希望。(法新社)
对于锋无力的蓝军来说,在欧冠赛上进球记录良好的斯特林是他们在前线最大的希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回合客场0比1落败后,英超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三(3月8日)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背水一战,主场布阵誓擒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力争复赛资格。

在过去的冬季转会窗,这支伦敦球会豪掷5亿英镑(约8亿零900万新元)引援,不过效果并不理想,除了在首回合赛0比1落后,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也只位居第10,并且在两项本土杯赛:联赛杯与足总杯,遭曼市(Man City)淘汰。

蓝军在上周末的英超1比0击败了利兹(Leeds),终结连续六场不胜的颓势,但是过程并无法令人信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