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来新踢友谊赛 热刺新帅:与球员建立关系良机

波斯特科格鲁加盟热刺前,带领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拿下今年联赛、苏格兰联赛杯和苏格兰杯三冠。(路透社)
波斯特科格鲁加盟热刺前,带领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拿下今年联赛、苏格兰联赛杯和苏格兰杯三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下个月将率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来我国踢季前友谊赛的新主帅波斯特科格鲁(Postecoglou)说,他将视这场与意大利强敌罗马(Roma)的比赛为他与团队建立关系的良机。

托特纳姆下个月将展开亚太区季前热身赛,到澳大利亚和泰国与西哈姆(West Ham)及莱斯特(Leicester)交锋后,7月26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和罗马交手。

波斯特科格鲁上星期二(6月6日)受委上任,成为首位执教英超队的澳大利亚籍主帅。谈到热身赛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将花很多时间(和球员)在一起,我觉得这是好事,因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了解彼此。”

热刺新主帅:期待与球迷见面

在澳大利亚和日本都有丰富执教经验的他说,亚洲对足球和英超都相当疯狂。这些球迷平时无法在现场观看球队比赛,他期待和他们见面。

这场比赛将作为我国“新加坡足球嘉年华”(Singapore Festival of Football)三场友谊赛的首场。去年到访的英超豪门利物浦(Liverpool)也将再次前来,在7月30日和8月2日分别对战莱斯特和德甲11连冠得主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托特纳姆、利物浦和拜仁也将为球迷展开公开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