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狂胜大巴黎 曼市轻取莱比锡

球队以4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PSG,令主帅埃迪·豪笑逐颜开。(路透社)
球队以4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PSG,令主帅埃迪·豪笑逐颜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卡斯尔综合电)“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强势回归欧冠赛场,在本地时间星期四(10月5日)的欧冠F组比赛以4比1狂胜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两赛一胜一和积四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在该组的积分榜上,PSG以三分暂居次席,体育米兰(AC Milan)与多特蒙德(Dortmund)则分别以两分及一分排名第三、第四。体米与多特蒙德在星期四的另一场比赛交出0比0和局。

这是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时隔20年再次迎来欧洲顶级赛事,阿尔米龙(Almiron)、伯恩(Burn)、朗斯塔夫(Longstaff)与舍尔(Schar)的进球为喜鹊送上贺礼。

喜鹊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说:“我们需要在这项比赛取得成功,希望这样的成绩能建立我们的信心。只有这样做,才能证明我们的实力。”

阔别欧冠20年,抽签时被列入第四级队伍的喜鹊签运并不好,同组对手不论是PSG、体米或是多特蒙德,都具备了出线的实力。不过PSG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前就警告,纽卡斯尔是任何队伍都不想碰上的第四级球队。

对于最后的惨败,恩里克认为这不是个公平的比分,不过他还是很大方地恭喜纽卡斯尔。

他说:“这些比赛对教练来说都是很艰难的。老实说,我觉得这个比分不公平,即使如此,我还是要恭喜纽卡斯尔,他们踢得很好,不过我认为1比4的成绩太残酷了点。”

在纽卡斯尔主场报喜的同时,另一支英超球队曼市(Man City)也在G组比赛报捷,客场3比1击败德甲球队莱比锡。

曼市目前两赛全胜积六分领跑积分榜,莱比锡三分位居第二,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Crvena Zvezda)与瑞士的年轻人(Young Boys)则各积一分,排名第三与第四,两队在星期四的另一场比赛以2比2踢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