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后卫戴尔转投拜仁 与昔日战友凯恩重聚

托特纳姆的英国球员戴尔与德甲拜仁慕尼黑签约,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再进一步。(法新社档案照片)
托特纳姆的英国球员戴尔与德甲拜仁慕尼黑签约,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再进一步。(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星期四(1月11日)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签下英国球员戴尔(Dier),合约至本赛季末。29岁的戴尔称这是“梦想成真”。

同时,戴尔将与去年8月转会拜仁的前托特纳姆队友凯恩(Kane)重聚。

戴尔指出,为拜仁这样的球会效力,是他的童年梦想。他称拜仁是“有悠久历史的世界最大球会之一”。

技术多面的戴尔曾为托特纳姆效力10年,常任中后卫,也可踢防守型中场或右后卫。拜仁主帅图赫尔(Tuchel)一直想找防守型球员,并称戴尔是中卫位置专家。

戴尔与托特纳姆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约584万新元)。他已与新东家签了一份持续到6月30日的短期合同。

英格兰国脚桑乔重返多特蒙德

23岁的桑乔(Sancho)以租借的形式再次加入德甲球会多特蒙德(Dortmund),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

曼联在不到三年前以7300万英镑(约1亿2400万新元)签下桑乔。而在本赛季,桑乔自从去年9月公开批评曼联主帅滕哈格(ten Hag)后,就没能再为曼联出场,并被迫远离一线队训练。在效力期间,他也难以在一线队占据固定位置。

但他希望回到自己成名的球会,重振职业生涯。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凯尔(Kehl)表示,桑乔了解这座城市,相信他能很快融入,期待他重披多特蒙德战袍。

据德国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花费多特蒙德大约400万欧元,且桑乔同意大幅削减其原本30万英镑的周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