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回归首秀送助攻 多特蒙德3比0大胜达姆施塔特

桑乔(中)回到多特蒙德首次出场就送上助攻,让罗伊斯(左)进球。右为攻入第三球的穆科科。 (法新社)
桑乔(中)回到多特蒙德首次出场就送上助攻,让罗伊斯(左)进球。右为攻入第三球的穆科科。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法新电)从曼联(Manchester United)租借回归多特蒙德(Dortmund)的桑乔(Sancho),星期六(1月13日)在德甲联赛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客场3比0战胜垫底的达姆施塔特(Darmstadt)。

在曼联被打入冷宫的23岁英格兰国脚桑乔,日前被租借回曾效力的多特蒙德六个月,这是他回归后的首场比赛。本场替补出场的桑乔在第77分钟助攻罗伊斯(Reus)近距离破门。

在稍早的第24分钟,中场布兰特(Brandt)的进球让多特蒙德以1比0领先。补时第二分钟,19岁的替补球员穆科科(Moukoko)再入一球,锦上添花。

桑乔赛后表示,回到多特蒙德“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说:“回来能再见到马尔科(罗伊斯),这似乎是命中注定。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很高兴助攻他进球。”这是桑乔为罗伊斯送出的第九次助攻,同时是他为多特蒙德送出的第64次助攻。

2017年,当时17岁的桑乔首次签约多特蒙德,并效力四年。谈及归队目标,桑乔说他要“找回快乐,并站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多特蒙德赛后排名第五,落后第四的莱比锡(Leipzig)三分。

领头羊莱沃库森绝杀奥格斯堡

德甲领头羊莱沃库森(Leverkusen)凭借中场帕拉西奥斯(Palacios)在补时仅剩一分钟时的绝杀,客场以1比0小胜奥格斯堡(Augsburg)。莱沃库森以四分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领跑积分榜。

莱沃库森主帅阿隆索(Alonso)说:“进球并非走运,而是对我们在比赛中出色表现的奖励。但这只是一场胜利,我们还要继续前进。”

意甲头名国米5比1轻取蒙扎

意甲联赛方面,领头羊国际米兰(Inter Milan)客场5比1轻取蒙扎(Monza),恰尔汗奥卢(Calhanoglu)和马丁内斯(Martinez)双双梅开二度。

蒙扎仅有佩西纳(Pessina)在第69分钟罚球命中,随后前锋图拉姆(Thuram)在第88分钟为国米踢入第五个进球,将比分定格为5比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