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无帅坐镇 强势击败罗马取胜

雨中作战,国际米兰4比2逆转击败罗马,将榜首优势扩大到七分。(法新社)
雨中作战,国际米兰4比2逆转击败罗马,将榜首优势扩大到七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罗马综合电)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Inter Milan)本地时间星期天(2月11日)凌晨在落后的情况下,客场以4比2击败罗马(Roma)。

国米现积60分独霸意甲榜首,以七分优势遥遥领先,尤文图斯(Juventus)以53分排名第二。

国米主帅因扎吉(Inzaghi)在上一场比赛中离开规定区域指挥而收到黄牌,赛季累积五张黄牌,因此他在本场比赛中不可下场指导。

德罗西(De Rossi)1月接替莫里尼奥(Mourinho)任罗马新帅后,罗马赢得了本场比赛前各项赛事的全部三场胜利。但在国米面前,他们没能继续连胜,本场赛后以38分排名意甲第五。

国米在开场17分钟就取得领先,中后卫阿切尔比(Acerbi)接卢卡库(Lukaku)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然而,罗马后卫詹卢卡·曼奇尼(Gianluca Mancini)在第28分钟任意球破门,前锋艾尔沙拉维(El Shaarawy)在第44分钟小角度射门,球打到立柱后弹射入网,罗马反超比分至2比1。

然后,下半场开始仅四分钟,国米前锋图拉姆(Thuram)凭一记低射为国米扳平比分。第56分钟,罗马左后卫安杰利诺(Angelino)自摆乌龙,让对手再度领先。国米在补时阶段由中后卫巴斯托尼(Bastoni)再添一个进球,成功逆转,锁定胜利。

国米自2016年10月以来,在客场对阵罗马的七场意甲比赛中均取胜。

国米将在下星期六(17日)凌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萨勒尼塔纳(Salernitana),随后在2月21日凌晨的欧冠16强赛主场迎战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