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罕见三连败 主帅图赫尔赛季末下课

拜仁近期在各项赛事三连败,让主帅图赫尔的帅位不保。(路透社)
拜仁近期在各项赛事三连败,让主帅图赫尔的帅位不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慕尼黑综合电)德甲常胜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一周内连吞三场败仗,球会星期三(2月21日)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与主帅图赫尔(Tuchel)分道扬镳。双方原有的合同要到明年才截止。

拜仁总裁德雷森(Dreesen)在受访时说:“在一次良好和开放的讨论后,我们(与图赫尔)共同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在2024/25赛季和新主帅开启新的足球方向。” 

图赫尔则说:“当然,在那之前,我和我的教练团队会继续竭尽所能助球会取得最大成功。”

50岁的图赫尔是当今足坛最佳主帅之一,曾接手英超球队切尔西(Chelsea)教鞭不到半年就率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桂冠,更早之前也率领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踢进过欧冠决赛。

图赫尔上任不到一年

他是在去年3月取代另一名德国籍主帅纳格尔斯曼(Nagelsmann),成为拜仁新教头,并成功助球队实现联赛11连冠的壮举。

尽管拜仁本季重磅引进凯恩(Kane),而这名英格兰队长也有出色的表现,目前以25个进球高居德甲射脚榜榜首,但拜仁整体表现不稳,在前个周末0比3耻辱性败给领头羊莱沃库森(Leverkusen)后,欧冠0比1不敌意甲球队拉齐奥(Lazio),上轮联赛再以2比3败给排名中游的波鸿(Bochum),在各项赛事吃下了三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场联赛丢掉六分也使他们与莱沃库森的差距扩大至八分之多,图赫尔当时坦言,拜仁现在再谈论争冠已不切实际。

在拜仁败给波鸿之后,德雷森曾表示,图赫尔“下周”还是会继续执教拜仁,但原来他已另有打算,让图赫尔执教完本赛季也算是给对方最大的仁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