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我对曼联的忠诚毋庸置疑

虽然因请病假却出现在夜店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曼联的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坚称自己对球队绝对忠诚。(路透社)
虽然因请病假却出现在夜店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曼联的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坚称自己对球队绝对忠诚。(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 Manchester United)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呼吁外界,不要质疑他对球队的忠诚。

这名26岁英格兰国脚之前因为请病假缺席球队对垒纽波特(Newport)的英格兰足总杯赛,却被发现出现在夜店,遭到主帅滕哈格(ten Hag)的纪律处分。

因为这起事件,拉什福德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赛季至今攻入五球,上赛季取得职业生涯最高30个进球的拉什福德认为,他并没有受到媒体的公平对待。

他说:“当我犯错时,我会是第一个举起手,并说自己须要做得更好的那个。不过如果你质疑我对曼联的忠诚,我就须要回应反击了。”

“我在这里长大,在我还是个孩童时就为这个球会踢球,为了代表这支球队,我家人在我小时候甚至拒绝了足以改变生活的金钱诱惑。如果你开始怀疑我对这个球会的忠诚,我对足球的热爱,那么我就会要求你有点人性。”

在冠病期间,拉什福德发起了一项贫困儿童食品救济运动,获得了表扬。不过这名曼联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也相信,他场外的一些行为招致了批评。

他说:“我只是想通过我的声音,确保孩童不会挨饿,因为我知道那是什么感受。基于某些原因,这似乎惹恼了一些人。他们似乎在等待我犯错,然后指着我说,‘看,这才是他的真实面貌’。”

曼联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只排在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落后第四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八分。

他说:“我向你保证,这个世界还没有看到曼联阵容上这批球员的真正实力,我们要回到欧冠赛。我们会继续朝这个目标努力,就从我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