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乔造两罚球 曼联2比0拿下无牙埃弗顿

加纳乔为曼联赢得第二个罚球后,激动握拳怒呐喊。(法新社)
加纳乔为曼联赢得第二个罚球后,激动握拳怒呐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加纳乔(Garnacho)两度制造罚球,让“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本地时间星期六(3月9日)晚上在英超早场比赛,主场以2比0战胜屡攻不进的“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终止联赛二连败。

曼联边锋加纳乔数次高速带球冲击对方防线,并在比赛中被两名后卫塔尔科夫斯基(Tarkowski)和戈弗雷(Godfrey)踢倒,赢得罚球,成为胜负分水岭。

在开赛多次将球权交给对手后,曼联第12分钟依靠加纳乔赢得的罚球,由费尔南德斯(Fernandes)主罚得手。

费尔南德斯罚球得分,为曼联先下一城。(法新社)

加纳乔第34分钟带球连过数人后被戈弗雷铲倒,这次轮到拉什福德(Rashford)主罚,攻破英格兰国家队队友皮克福德(Pickford)镇守的球门。

拉什福德(左二)的罚球,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路透社)

埃弗顿是本赛季期望进球数(Expected Goals,xG)和实际进球数差距最大的球队。尽管他们很努力,但就是无法摆脱进球效率低的毛病。埃弗顿本场共有23脚射门,六脚射正,但多脚射门不是打在曼联后防队员身上,就是偏出门框。

曼联门将安德烈·奥纳纳(Andre Onana)也不是完全闲着,他在第24分钟扑出了曼联前中场加纳(Garner)的远射,阿马杜·奥纳纳(Amadou Onana)接着补射高出。

下半场埃弗顿继续进攻,但杜库雷(Doucoure)的小角度射门、阿马杜·奥纳纳的倒挂金钩和卡尔弗特·卢因(Calvert-Lewin)的头球,都被安德烈·奥纳纳例行公事地拦下。

拉什福德完场前在禁区内被铲倒,裁判起初给了罚球,但因拉什福德越位在先,才让埃弗顿避免再遭罚球恶梦。但埃弗顿的英超不胜成绩还是延长到11场,暂时以25分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五分。曼联则以47分排在第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