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6比2狂扫蒙彼利埃 姆巴佩本季联赛二度“戴帽”

姆巴佩本仗上演了他在本季联赛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路透社)
姆巴佩本仗上演了他在本季联赛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蒙彼利埃综合电)在过去三场联赛踢和后,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PSG)于本地时间星期一(3月18日)凌晨的法甲联赛重展雄风,客场以6比2狂扫蒙彼利埃(Montpellier),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

法国球星姆巴佩(Mbappe)此役上演了他在本季联赛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这是他为大巴黎出战的第200场联赛,在各赛事为球队贡献的进球也累计到了250个。

在第14分钟助队友维蒂尼亚(Vitinha)首开纪录后,姆巴佩八分钟后小角度亲自破门。

尽管开赛不久就以两球落后,但蒙彼利埃毫无气馁,在第30分钟凭翼锋诺尔丁(Nordin)的近距离头球收复一城。

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大巴黎因门将唐纳鲁马(Donnarumma )在禁区内撞倒对方球员库利巴利(Coulibaly)而送出罚球,蒙彼利埃队长萨瓦尼耶(Savanier)主罚一蹴而就,让两队以平等身份进入下半场。

然而,姆巴佩在下半场开赛第五分钟便梅开二度。随着在首循环赛进球的李刚仁于第53分钟再攻陷蒙彼利埃的城门,姆巴佩第63分钟“戴帽”,门德斯(Mendes)第89分钟替补建功,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以6比2大胜蒙彼利埃。 

大巴黎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后称自己是“幸运的男人”,“因为我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们具备巨大的素质和精神.......为每场比赛而战。

“我们希望能尽快赢得锦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