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公鹿反扑 凯尔特人取得七连胜

凯尔特人主将塔图姆(0号)摆脱公鹿选手包抄上篮。(路透社)
凯尔特人主将塔图姆(0号)摆脱公鹿选手包抄上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依靠主将塔图姆(Tatum)取得全队最高的31分,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本地时间星期四(3月21日)上午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顶住了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反攻,以122比119击败对手,取得七连胜。

在这场东岸榜首的强强对话中,公鹿少了因伤缺阵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到了第三节一度领先21分。公鹿在第四节打出36比21的得分潮,吓得凯尔特人一身冷汗,但后者最终还是稳住阵脚,锁定胜局。

塔图姆赛后说:“这是险恶的一战,我们第四节没有打出我们想打的球,他们就热起来了。在NBA里没有任何领先优势是安全的。但赢球就是赢球,我们乐于收下战果。”

经过这场胜利后,凯尔特人取得55胜14败引领东岸,只要取得多三场胜仗就能锁定第一种子的位置,在季后赛取得主场优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