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出斩三双 湖人猎杀灰熊豪取五连胜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在比赛中面对灰熊前锋史蒂文斯的防守。(路透社)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在比赛中面对灰熊前锋史蒂文斯的防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主力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缺席一场后,复出即拿出三双表现,协助洛杉矶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场以136比124击败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拿下五连胜。

在上一场对垒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比赛中,詹姆斯因为左脚踝肿痛没有出赛,湖人在该场比赛经过双加时后力挫对手。

在对垒公鹿比赛上奋战52分钟的“一眉哥”戴维斯(Anthony Davis)因为左膝有伤休战,不过日本裔球星八村塁投篮手感火热,三分线外八次出手七次命中,拿下32分的同时贡献10个篮板。此外,詹姆斯也拿下24分、14篮板与12次助攻的漂亮三双数据。

目前39岁的詹姆斯表示,整个赛季都受到脚踝伤痛的困扰,因此比赛时得更有“策略性”。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打法并没有因为戴维斯的缺勤而有所改变。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策略,他说:“解读比赛并做出回应,看他们怎么打防守,看我队友的节奏。

“能够再次上场与队友并肩作战感觉很好,并且做了很多东西,帮助球队赢下胜利。”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另一场比赛上客场101比93击败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维金斯(Wiggins)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