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型飞机坠毁住宅区 机师受伤

在新泽西州贝永市,出事飞机坠下时撞上几辆汽车,但没有冲击到民宅。(路透社)
在新泽西州贝永市,出事飞机坠下时撞上几辆汽车,但没有冲击到民宅。(路透社)

字体大小:

(贝永综合讯)一架小型飞机2月19日在美国新泽西州贝永市(Bayonne)住宅区坠毁,机师受伤入院,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据报道,这架派珀(Piper)PA-28轻型飞机属于纽约皇后区一所飞行学校,出事前是从长岛的共和机场起飞,机上只有56岁的机师一人。

警方说,机师在飞到自由女神像附近时曾发出求救信号。后来,飞机似乎为避免撞上一处加油站而紧急转弯,结果坠毁在贝永42街。

飞机坠毁时撞到街道上的好几辆车,但没有波及房屋,地面上无人受伤。机师是唯一的伤者,他被救出时神智清醒,送医后情况稳定。

这起事故也破坏了当地部分电缆,导致一些住家停电。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