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男子在张家界景区拍照坠崖 官方通报称跳崖自杀

字体大小:

针对一名男子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景区拍照时坠崖的报道,张家界官方称该消息不实,男子是翻越安全护栏跳崖自杀身亡。

据《极目新闻》报道,知情人士称,一名19岁学生于上星期六(7月22日)早上8时许,在天门山景区拍照时堕崖。死者家属在同日下午2点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得知相关消息。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星期三(26日)晚间发出情况通报指,有报道称“一男子在我市景区拍照时坠崖”,经公安部门查明核实,该消息不实。

通报称,死者郑某是翻越安全护栏跳崖自杀身亡,排除刑事案件及其他因素,目前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张家界当地殡仪馆在23日收到了一具在天门山堕亡的遗体。殡仪馆工作人员称,死者是名年轻的男子,至于为何堕崖并不清楚。目前,男子遗体尚未火化。

今年4月,曾有四名年龄从22岁到33岁不等的游客(三男一女)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服毒后跳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