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亚洲第一个《蓝人秀》驻场演出地

字体大小:

世界著名剧团太阳马戏团将回归中国市场,明年会将大型创意表演秀《蓝人秀》演出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长期驻场演出,选址在上海。上海因此成为亚洲第一个《蓝人秀》驻场演出地。

第一财经星期六(10月21日)引述太阳马戏娱乐集团方面报道上述消息。

《蓝人秀》全球执行董事肯恩(Jack Kenn)告诉第一财经,目前太阳马戏在全球的演出已经全部恢复,尤其是在美国市场。

肯恩说,自从2017年《蓝人秀》被太阳马戏娱乐集团收购以来,《蓝人秀》也扩大了其创造力和全球发行机会。目前亚洲第一个《蓝人秀》驻场演出项目计划在2024年开幕,演出地点在上海。

对于选择上海的原因,肯恩说:“首先,是因为上海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城市之一,具有极其多元化的人口和文化,这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能够吸引来自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观众。其次,上海有世界级的演出场馆和文化设施,能够满足我们的表演需求。最后,上海非常欢迎新颖的艺术形式和国际演出,我们相信这里的观众对《蓝人秀》有浓厚的兴趣。”

中国演出市场今年以来迅速回暖。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出票务信息采集平台数据监测分析,2023年上半年,全国营业性演出(不含娱乐场所演出)场次19.33万场,与去年同比增长400.86%;演出票房收入167.93亿元(人民币,约31.52亿新元),与去年同比增长673.49%;观众人数6223.66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超10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