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赴李克强合肥故居献花 故居外成花海

李克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外星期六早上摆满着民众的献花,现场宛如一片花海。(互联网)
李克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外星期六早上摆满着民众的献花,现场宛如一片花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前总理李克强星期五(10月27日)凌晨在上海逝世后,李克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出现络绎不绝的民众到场献花。鲜花堆满外墙,现场宛如一片花海。

社交媒体“X”和微博流传的照片和影片显示,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红星路80号的“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大院”周边,星期五晚起出现大批民众自发到场献花以示悼念。那里曾是李克强童年及求学时代的故居。

有民众在李克强故居外献花后,鞠躬致意。(微博视频截屏)

截至星期六早晨,鲜花摆满了建筑物外墙,现场宛如一片花海,排队等待献花的民众还绵延不断。

不少花束上还写上缅怀李克强的字句,赞扬他是“人民的总理”,祝他“一路走好,改革的路后辈们一定继承您的遗志走下去”等。也有不少卡片写着李克强的名言,如“长江黄河不会倒流”等。

现场还有民众挂出横幅,写着:“沉痛悼念人民好总理李克强”“克强总理合肥人民永远怀念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